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网络版)开通通知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网络版)开通通知
 
 
 

 

      英文网络版一直得到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关心和支持,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网络版已经开通,查询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8748651 。目前网上已经有2007年第1-2期文章,其余文章会陆续上传。

      网络版大致流程及时间表:主编选稿→作者翻译(1个月)→英文质量检查合格(1周,不合格退稿)→编辑部加工(1周)→Elsevier润色(2周)→作者修改(1周)→Elsevier质量检查(1-2周)→上网发行(2-3周)

      网络版的开通,是期刊向着国际化方向迈进的关键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扩大论文的交流面和影响力。网络版要得到世界的广泛认可,任重而道远,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来做好下一步的发展工作。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
                                               2008年5月23日

 

 
 
 



发布日期: 2008-05-23    访问总数: 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