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

《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

 

各位专家、作者您们好:

       《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2015410收到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通知,我刊经过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的定量遴选、专家定性评估的评议,成功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为“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该数据库来源期刊已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以及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每两年遴选一次。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有1200种,其中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194种,中文期刊1006种。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其中核心库872种,扩展库328种。而《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被收录为核心数据库。

《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创办一年多便被CSCD核心数据库收录,这一成绩离不开编委、专家、读者、作者们的大力支持!《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作为一本新刊,须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会秉持初衷,不骄不躁将刊物办好,致力于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学科的发展和传播。目前本刊也积极申请加入Scopus数据库以及EiSCI检索等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投稿,继续支持推动本刊的快速发展!

CSCD数据库地址:http://sciencechina.cn/cscd_source.jsp

 

《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编辑部

2015416 



发布日期: 2015-04-16    访问总数: 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