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获得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项目资助

 

 

 

20155月,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第四期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市铁道大厦召开,《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在汪寿阳主编的带领下参加了评审会,经过精心的准备,通过逐级申报、资格审查、现场答辩及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喜获“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项目资助”,资助额度30/年,项目周期3年,《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是管理类期刊唯一入选TOP50项目资助的期刊。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自1981年创刊以来,曾获得“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等多项荣誉称号。这是首次获得“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项目资助”。获此殊荣离不开院领导、编委、审稿专家、读者、作者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持初衷,不骄不躁将刊物办好,以“出精品,创品牌,办一流期刊”为目标全面地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扩大期刊学术影响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推动期刊快速成长,发挥学科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专业学术期刊。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

2015611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获得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 2015-06-25    访问总数: 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