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英文刊《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Information》获准创办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Information》约稿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为了扩大系统科学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自20126月中国科协设置优秀国际科技期刊奖项以来,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积极申请创办英文刊,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139月批准同意创办英文刊《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Information》(《系统科学与信息学报》(英文)),双月刊,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0-1192/N。本刊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刊依托《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致力于办成在国际系统科学领域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刊物,并积极推进本刊能够尽快被EISCI等国际知名数据库检索。

“充分发挥系统科学的综合优势,注重建设多学科交叉前沿的创新研究”是本刊的办刊宗旨。本刊瞄准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目标和国际科技前沿,报道国内外系统科学、管理科学、信息科学等领域重大科研进展和科技动态,搭建学术建设和学科交流的信息平台,促进学科的发展、普及与推广。

2013年12月底即将出版第1卷第1期。为了快速地扩大本刊的影响,我们诚邀您为本刊撰写专稿。稿件要求用英文撰写,必须是原创的、没有公开发表的论文。稿件发表周期控制在6个月以内。经过专家审稿后录用的稿件在本刊发表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您大力支持本刊的发展,共同推动系统科学不断地发展和学科交叉!

投稿网址:www.syssci.ac.cn

电子邮箱:sysengi@amss.ac.cn

联系电话:010-62541828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

                                                                                 2013116



发布日期: 2013-11-06    访问总数: 144874